抗衰美容领域新突破,水母抗氧化活性蛋白去皱效果惊人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种水母抗氧化活性蛋白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在化妆品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科技带来真实的美丽,科技**美肤潮流,利用此项高精端技术研发的护肤品牌—凡卡芭芘,更是受到众多爱美女性的关注。那么,这种水母抗氧化活性蛋白到底具有什么样的神奇功效呢?记者准备亲自到专柜进行调查和体验。

记者来到了凡卡芭芘专柜,含有水母抗氧化活性蛋白的细胞激活液产品销量非常不错,据销售人员介绍,水母抗氧化活性蛋白,是“一种补充肌肤水份并延缓衰老增加肌肤弹性的产品”。众所周知,水母的身体中有95%以上是水份,其他则是由蛋白质和脂质所构成,所以水母的身体会呈现透明状,而且具有非常好的弹性。且用来提取“抗氧化活性蛋白”的灯塔水母是目前世界上**的不因外力影响而不会自然死亡的生物,原因是因为其体内的细胞能够不断分化出新的细胞,新的细胞又让其生命充满新的活力,凡卡芭芘科研团队利用高科技手段,采用超零界萃取技术,将水母中提取的具有抗氧化活性的水母蛋白提取并应用于化妆品中,其能够有效抑制导致衰老的超氧阴离子自由基和羟自由基的产生。水母抗氧化活性蛋白抗氧化活性高,是珍贵且有效的***药物,可以延缓时光的流逝,比起手术、打针等方法,更加****、效果**。

据了解,凡卡芭芘的水母活性细胞激活液产品中,还搭配了其他珍贵的***成分,比如生物肽、积雪草、熊果苷等,能增强表皮各层细胞的活力,补充肌肤流失的胶原蛋白,促进血液微循环,补充肌肤水分,淡化黑色素,有非常明显的美白、补水、淡斑以及延缓衰老的功效,*终令肌肤呈现水母般的透明质感与弹性活力。记者试用了一下它们的**产品--细胞激活液,涂抹之后吸收很快,皮肤瞬间象吸饱了水一样变得很饱满有弹性,更为神奇的是:在导购员的演示下,在我涂抹了细胞激活液的皮肤上滴了几滴柔肤水,柔肤水很快就自动吸收了,在没有涂细胞激活液的皮肤上也滴了同样的柔肤水,则水一直呈水珠状,始终不会补吸收,真的是神奇,吸收的过程可以用肉眼看见,记者也算是亲自体验了一把科技美容的强悍!

目前,中国化妆品行业虽然高歌猛进,但产品的高度同质化问题已经成为困扰企业**和经营者的一大困扰。面对琳琅满目的化妆品,消费者也时常感觉无所适从。走进各大城市的化妆品商超和专卖店看看,柜台上摆放的一排排产品除了品牌和包装外,已经没有什么区别。面对日益激烈的化妆品市场,众多企业**和经营者只能寄望于寻找出差异化的产品和营销理念,力求在市场上有所突破。在目前**药概念、纯植物概念泛滥的形式下,水母抗氧化活性蛋白护肤因为有着**技术的黄袍加身,显然已经潮流暗涌,并在将来极有可能发展成为新的护肤潮流和趋势。加之目前以**技术造福人民为理念的品牌和企业少之又少,发展潜力巨大。

而且,凡卡芭芘品牌受到了风投的关注。一位不愿具名的风投人士告诉记者,传统的化妆品利润正在逐渐缩小,生产企业投资的价值不大,只有那些拥有创新思维、**技术和卖点的企业才能吸引风投,例如凡卡芭芘,其随着以水母抗氧化活性蛋白护肤技术为代表的一批**技术的问世,将有可能**行业发展的新趋势,而其以科技塑造臻美肌肤的品牌理念,也将成为抗衰护肤的主流导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