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Fitch三季度盈利下滑25% 下调全年预期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青少年服饰零售商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三季度净利润由于商场人流减少和折扣加大而大幅下滑25%,集团更削减全年预期,使其股价周三盘前一度急挫5%。

在截至11月1日的三季度,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录得净利润1,822.7万美元,或每股收益0.25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1,564.4万美元,或每股亏损0.20美元。撇除重组和关店等项目后,经调整净利润从去年同期4,050万美元减少至3,040万美元,经调整每股收益从0.52美元减至0.42美元,略超市场预测的0.41美元。

季度销售下跌12%,从全年同期10.330亿美元跌至9.114亿美元,低于市场下调后预期的9.16亿美元。整体同店销售下跌10%,其中美国市场跌幅7%,**市场跌幅15% ,直营渠道同店则有8%的增幅。同店销售下跌主要受9、10月份天气影响,同时**市场特别是欧洲更加困难,这也影响本季毛利率下降80个基点,降至62.2%。

按品牌,Abercrombie & Fitch和abercrombie kids同店销售分别同比减少6%和10%,Hollister Co. 则大跌12%。

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席执行官Mike Jeffries 此前表示商店人流持续疲软打击销售,特别是欧洲市场显出放缓加剧迹象,另外Logo 产品滞销都是三季度业绩令人失望的原因。在*新的财报中,他透露11月份直至黑色星期五为止同店销售有所改善,但集团任预料四季度整体来看情况仍将十分艰难。集团此前已经决定从2015年春季开始**退出logo 服饰的销售,但将在**市场保留该类产品。

由于预计四季度同店销售会出现中至高单位数的跌幅,集团将全年经调整每股收益预期区间大幅削减至1.50-1.65美元,不及市场预测的1.74美元,此前预期为2.15-2.35美元。

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周二收报27.84美元,2014年至今累计下跌超过15%。至无时尚中文网截稿时(美东时间09:05 a.m.),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 调头上涨1.98%至28.29美元。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1178-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