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于特:旗下品牌尚无国际化销售计划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搜于特周一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旗下的品牌目前都国内销售,尚没有**化的计划。

据长江证券研报称,受电商冲击、国外品牌入侵、消费需求变化等因素的影响,整个服装行业这两年处于深度调整期,公司业绩回落也属于正常现象。在此背景下,公司积极寻求新的发展方向,通过并购完成中**品牌、淘品牌布局,渗透**商场、购物中心、电商渠道等新兴渠道,完成从单一品牌向“多品牌、全渠道”的过渡将是公司未来战略发展方向。

公司于9月公告认购3个淘品牌约20%股权,合计使用超募资金7251万,此次投资揭开公司投资电商品牌序幕,公司未来将继续使用剩余1.3亿超募资金并购投资3-6个具有显着个性化、差异化的电商品牌,3个品牌规模尚小,短期业绩影响有限。

公司还于今年8月向拥有法国女装品牌ELLE中国运营代理权的伊烁服饰增资5700万元,占注册资本95%股权,预计ELLE今年调整整合阶段,四季度销售收入约3000-4000万元,暂时未实现**,预计明年实现销售收入约1-2亿元。公司今年开始调整发力,吸收有纯正电商基因的淘品牌,并购有**时尚基因女装品牌ELLE,正式迈出了“多品牌、全渠道”的战略,预期公司将与并购品牌在供应链、内部管理、渠道拓展等方面有一定的协同效应。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1341-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