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移动时代 广点通荣获2014中国创新营销全场特别大奖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成功营销》主办的2014中国创新营销峰会在北京成功召开,腾讯广点通凭借综合实力一举摘得本届峰会*大奖项“2014中国创新营销全场特别大奖”。

活动当天,腾讯效果广告平台部副总经理马轶群应邀出席并进行了题为《移动时代 向营销要效果》的精彩演讲。演讲中马轶群指出:“我们当下正处于一个“PC端商业模式”向“移动端商业模式”转移的浪潮中,腾讯作为一个开放的互联网公司,拥有着海量的流量资源、平台优势、先进技术背景,腾讯广点通致力于利用这些资源来帮助合作伙伴更容易的做好移动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