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io Rossi 2015米兰时装周春夏系列 幻彩美丽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Sergio Rossi 2015春夏系列体现了品牌对于审美的一种反思,通过一系列简单并且直接的表达手法,在视觉上展示了无限的细节。

系列与设计总监Angelo Ruggeri抓住了女性纯粹的本质——令人欣喜的顺其自然的态度与优雅,日常举止和风格的细节,通过对两大主要元素:形状和颜色,展现出女性*诱人的一面。

法国艺术**马蒂斯 Matisse的作品赋予设计灵感,熟练的手工艺上巧妙地展现**力, 受于工艺文化和不断的研究创新,这也是Sergio Rossi一直杰出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