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买什么:路易威登Lockit手袋就要锁上爱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要怎样才能在秋天给人夏天的甜美气息?Louis Vuitton**Lockit手袋就用温暖的颜色让你锁住夏天走进秋天,Lockit手袋,爱它就要锁上它!

Louis Vuitton Lockit手袋 官方广告图

自 1958 年诞生以来,路易威登Lockit 系列手袋的设计屡次得以重新诠释,但其**优雅却始终不变。新款Lockit手袋采用柔润牛皮(Veau Cachemire)制造,除了沿袭标志性的上部弧形开口设计、包侧挂锁设计和皮质拉链拉手外,还巧妙的融合了更为时髦设计元素--- **Lockit包身拼接向外侧伸的包翼,拼接部分线条呈V字型,搭配上纤巧的提手,无疑使**Lockit成为了低调又时髦的新代言。

米色款式优雅又知性,非常适合早秋搭配深色大衣或毛衣外套。

玫红色款式甜美又亮眼,把属于夏季的糖果色带进秋天,想想就让人心情愉快。

黑色款式简单又**,是必备的百搭单品。如果你在挑选包包的时候在颜色上挑花了眼,那就选黑色吧,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永远不会出错。

原文http://dress.pclady.com.cn/119/1190166_all.html#content_page_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