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最火博主手袋成堆 你有的没有的她都有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一个习惯在INS上关注Fashion Blogger动态的潮人,Chiara Ferragni这个名字对你来说一定不陌生,这个来自意大利米兰的博主是个身高177的金发美女,人美条顺成为她吸引眼球的**要素,生活化的穿衣风格非常接地气儿,不过要说她*让人羡慕嫉妒恨的还是她无法企及的手袋收藏量,她所拥有的手袋基本可以说是:你有的她有,你没有的她还有!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近两个月跟随她走南闯北的手袋们,看看这冰山一角有多惊人!

爱马仕品牌标志的H大LOGO,难逃**嫌疑,但是袖珍可爱的迷你包型,**是夏日的**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