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Hilfiger推出2014年春季精品太阳眼镜系列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隶属于PVH公司的Tommy Hilfiger Group 集团欣然推出True to the Blue精品眼镜系列,进一步完善品牌2014年春季True to the Blue运动系列。True to the Blue系列盛赞品牌**牛仔蓝元素,这一材质及色彩已成为品牌发展中的标志性元素。牛仔蓝材质传承了品牌个性自由和年轻不羁的特质,代表了美国的生活方式并成为**公认的基本造型元素。True to the Blue系列运动服饰和眼镜将于2014年4月14日在欧洲、北美、亚洲、拉丁美洲零售店和tommy.com网站有售。

True to the Blue眼镜系列向品牌自1985年成立以来始终经久不衰且不断**的牛仔蓝元素致敬。Hilfiger的设计理念是**重塑,即赋以衣橱中的**款一种新的摩登风格。而牛仔蓝元素展现了美式风格的轻松休闲,在2014年春季眼镜系列中**呈现。

精致多样的蓝**调搭配条纹质感图纹,使光学镜架**展现Tommy Hilfiger以牛仔蓝为主的*特风尚。新系列包括4款太阳眼镜和2款光学镜架,每款都配备品牌*有的材质和色彩。

原文http://dress.pclady.com.cn/117/117187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