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津浓发布Morelia 30周年纪念套装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自1985年诞生以来,美津浓***的Morelia系列足球鞋即将来到第30个年头。为纪念这个辉煌历程,美津浓推出了一个Morelia 30周年纪念套装

Morelia 30周年纪念套装中包含了Morelia、Morelia 2和Morelia Neo,均为日本原产,并使用了超软袋鼠皮面料,提供****的触感和舒适感。

Morelia诞生于1985年,黑白红三色是它的**配色,鞋舌和后跟印有“Run Bird”字样,大底打有铆钉,其抗衡的目标对手正是鼎鼎大名的阿迪达斯Copa Mundial。

套装中的Morelia 2采用了白黑红配色,袋鼠皮面料的质感依然上乘,整体重量比前代轻了约30克,手工制作**了高品质。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莫塔正是Morelia 2的代言人。

轻量化的Morelia Neo发布于2011年底,在保留袋鼠皮面料的前提下,将重量减轻至仅为178克,令人难以置信。Morelia Neo传承了Morelia系列的优良品质与触感,进而向速度型球鞋升华。

30周年的特别标识印于球鞋的后跟位置。此套装仅于日本发售,售价为68472日元。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0800-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