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2014秋冬新品系列发布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adidas Originals 2014秋冬系列在机能性上加入*特精细剪彩和时髦印花,让秋冬季节的衣柜摆脱单调,充满惊喜。在服饰方面,男装以黑、红、灰为主色调的多口袋薄羽绒夹克、工装外套,搭配舒适贴身运动衫,打造秋冬随性街头风格。女装则大面积运用经久不衰的斑马纹、缤纷繁复的蝴蝶印花和多种高腰合身剪裁的拉链夹克打造蓝血人活力时髦的造型。

在鞋款方面,冬季保暖性**的靴款和Mid-cut一直以来都是秋冬季广受追捧的鞋型,在本季的设计中adidasOriginals更是*具创新地将**鞋款中的SUPERSTAR和ZX设计成冬季靴款,相信**会是**追随者值得收藏和实穿的大热单品!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87923-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