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0新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日消息(记者丁文奎)8210新品牌发布会暨林志颖从艺22年*次代言矿泉水签约仪式,12月1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矿泉水**安可士教授、知名艺人林志颖等应邀出席。仪式上,8210新品牌正式亮相,并正式与林志颖签约代言。

8210团队***胡广一直潜心于产品开发和市场研究,将**矿泉水作为自己的创业梦想。他表示,“水的质量直接决定着生命的质量。随着生活质量需求的提升,**矿泉水在饮用水市场的发展趋势不可阻挡。但我并不认为**水就一定要高价,也并不意味着国外品牌就比国内更好。让所有人都能喝上**健康的水是我们8210团队每一个人的理想。”

近年来,中国**瓶装矿泉水市场零售额已超百亿元,**水市场正以每年70%的速度迅速扩张,2012年零售额增长率更是高达42.6%,是中低端水增长率的近3倍。国外一些传统的**品牌在国内仍占有重要份额,而国内资本也日益青睐**矿泉水产业,纷纷布局产品冲向市场。面对残酷的市场竞争,8210却信心在握:“我们的信心不仅建立在对市场定位及需求的**把控上,更在于我们独有的**水源和品质保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