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什么时候上市?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宝马X7什么时候上市?在2008年6月,宝马汽车发布了将生产大型SUV-X7车型的消息。但在事过两个月后,宝马汽车正式宣布终止了X7车型的投产计划。

近日,有国外媒体拍到了宝马X7的研发试验车,这是该车型在网上的*次曝光。关于这款车型的消息已经在坊间流传多时。摄影师是在德国境内发现它的踪影的。

此外坊间还流传着一条惊世骇俗的消息。宝马很有可能为X7名车**搭载一台V12发动机和电动机。但这条消息目前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宝马X7将会在德国的Spartanburg的厂房进行生产,很有可能在2017年或者2018年发布上市。

宝马X7的*次测试图曝光相信会**一些之前人们对于它的猜测,不过还有一些谜题尚不能得到答案。其中V12油电混合版本是否真的会进入到量产阶段相信一直会牵扯着大家的注意力。

原文http://lux.cngold.org/zhishi/mingche/c2830734.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