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缔莎(EDISA)【新现代主义】系列单品 “FASHION,就是这么任性”~!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秋冬,运动风元素随着简约风格的主流已经成为主要运用元素,带着明显的都市职业风格,更强调优雅和都市现代感,并具备时髦现代的未来风格。

黑白又出新的碰撞方式,纯白的底色上有立体的千鸟格身影,让人一下子就联想到复古和优雅。修身的剪裁包裹出无限曼妙的玲珑身材,将女人引以为傲的形体之美展露无遗。

明快清新的简约风格,优雅而不失活力的颜色拼接,构筑都市时尚风景线。柔和色彩,修身裁剪,舒适面料打造亲切而干练的职场形象,个性而时尚的城市达人。

每个女人的衣橱总有那么几件**款,然而此款*有特色之处在于一件可以当四件穿,**的款式,复古的花型,无论它是搭裤装还是裙装,都能演绎出**不败的优雅意味来。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1164-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