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芬内衣告诉您2015秋冬内衣印花趋势-致执念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对于精致的要求超乎你的想象,特别对于内衣,她们认为一件精致且赋有质感的内衣是个人品味格调的象征,女性的诱惑魅力也因这件小小的衣衫而被提升,于是执念精致成为现代女性的一种态度。繁复蕾丝与刺绣印花于各异变化间为女性打造细腻且娇柔的形象。

就如漏字版一样,利用激光切割技术和溶解处理将面料切割出花样的效果,人工雕刻般地**微妙,为刺绣和凸花技术**了新的设计方向,也带来如**定制的手工工艺感。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1162-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