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TINA玛仙娜:Hold住寒冬 美丽不冻人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全国突然降温,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导致大风降温,北方有大风降温,局地大暴雪(20~25mm);部分地区降温幅度12。广东有三股冷空气影响,天气显着转冷。将*低气温10度左右的阴冷天气,小伙伴们注意防寒保暖!!

天气寒冷刺骨,又想保暖又不想包成粽子的mm们怎么办?羽绒服轻便又保暖,不会和呢大衣一样厚重,是冬季的必备法宝!MAXTINA玛仙娜立领连帽中长款羽绒服,时尚修身**一身,让你在时尚高街的同时不会觉得寒冷!

简约的版型,不简单的设计,皮草毛领时尚保暖,精致的皮草提升衣服的档次,从穿着体验出发,注重每一个细节的处理,一件能**修饰身形的长款羽绒服,献给所有羡慕在寒冬季节仍能拥有雅致体态的爱美女性!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1129-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