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琼斯 (Jack&Jones) 2014秋冬系列羽绒服新品速递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刻意追求利落与修身,反而忽略了温暖与舒适,穿衣是一种生活态度,随性而有格调才是王道。这个冬天将羽绒外套大肆利用起来,用随性与考究这两个截然相反的词汇,将温暖和艺术**融合。

杰克琼斯(Jack&Jones) 2014秋冬系列推出羽绒新款,横条纹车缝款、不规则绗缝款、纯色暗雕花款。杰克琼斯(Jack&Jones) 羽绒服甄选上等鸭绒,面料设计考究,品质高贵,格调优雅,袖口采用保暖罗纹设计,精致耐穿不易变形;撞色内里,散发由内而外时尚气质;酒红**色调贯穿,简洁、大气的同时也为羽绒服增添时尚度,多种不规则绗缝的修身细节处理,连帽的领口设计,新颖不繁复;纯色雕花设计,时尚帅气有型,精选面料搭配,轻柔保暖,**工艺,严防钻绒,加倍锁温,纯白色系减少厚重感,视觉轻巧、干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