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quared2品牌童装2014秋冬系列 体验乐趣所在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Dsquared2品牌童装2014秋冬系列,面向0至14岁儿童群体。童装系列将忠于Dsquared2的品牌精神,坚持惯有的幽默诙谐,代表典型北美孩童。童装系列的精髓特质就是乐趣,无论是少年,少女甚至是婴儿些列,品牌的关键词始终是好玩和更多的乐趣。

Dsquared2整体造型设计很好的诠释品牌的这一精髓。童装系列将会在Dsquared2米兰,巴黎和东京的旗舰店,以及**百货和专卖店销售。童装系列的价位将定在**时尚童装价位。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1315-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