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2014年推出足球鞋回顾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耐克来说,2014年是可以载入史册的年份。在今年*后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回顾耐克一年里推出的产品吧。我们常说好东西都是小而精,但耐克的好东西都是按系列展现。让我们再来重温这些战靴诞生时的震撼吧。

今年是Tiempo系列诞生20周年,耐克为了庆祝他们史上*长寿的足球鞋,耐克特意制作了**仅500套的“Tiempo Legend XX”套装,内含特别配色的Tiempo Legend V**5代和NSW Tiempo '94,分别使用了镜面银的商标和粉红色鞋底。

3月,耐克发布了带给人温暖的春季配色套装。每款鞋都使用了暖色系,特别是刺客9代,其设计灵感来自2006年德国世界杯罗纳尔多所穿的“巴西”配色刺客3代,以相似的配色设计向**致敬。与巴西队球衣同样配色的战靴不仅传承**还吸收了现代*新科技。

在巴西世界杯前夕,耐克设计师以巴西热带雨林作为灵感,创作了一套三个配色的“丛林”刺客套装,每个配色都代表了丛林的一种景观,并以每款限量2500双的形式发售。每双战靴均展现了巴西热带雨林的不同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