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税试点扩围迟迟等不来 或已半路夭折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房产税试点扩围迟迟等不来实质的消息,却等来了“房产税试点扩围半路夭折”的消息。房产税虽然涉及到千家万户,大家关注度一直很高,但是市场对“扩围夭折”的消息反应却较为平静。

目前,我们对房产税的观念还是停留在房产税到底能不能降房价方面。鉴于上海、重庆房产税试点时间刚好处于我国房价疯涨时期,人们有这样的理解实属正常。今年以来,在多种因素的集合之下,楼市成交遭遇困境,全国房价非但失却猛涨的势头,甚至还出现了向下的趋势,针对楼市的调控政策不断松绑,**措施也陆续**。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房产税试点扩围半路夭折”消息的威力自然大打折扣。

虽然市场反应平静,其实这对楼市是重大利好。今年楼市成交惨淡,很重要原因是投资客逐渐离开楼市。一方面是房价太高,大家对楼市风险开始警惕。此外,房产税始终是悬在楼市头上的一把利剑,大家担心利剑落下的时间,因此在有其他投资途径的时候还是选择了离开。

就算“扩围夭折”,房产税的靴子也依然停在空中。只是,以前大家都觉得靴子随时会落下,现在大家都知道这只靴子短期内不会落下。加上近期系列**政策,楼市又有了想象的空间。对投资客来说,想象的空间就是机会。因此可以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房地产成交会出现一定的好转,房价有可能会止住下滑的步伐。

不过,现在A股正凶猛,众多资金正纷纷*着冲进A股,楼市能否打赢与A股*夺投资客的战斗,实在难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