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拟圣诞节前挂牌 消息称高至60亿美元IPO获批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万达拟圣诞节前挂牌 消息称高至60亿美元IPO获批

据路透社报道,大连万达商业地产周一获得香港联交所批准其高至60亿美元IPO计划。这将是四年来日本以外亚洲*大规模的IPO。

一位直接了解上市计划的消息人士周一称,万达商业地产将于周三开始衡量投资者对这一IPO的兴趣,12月8日开始路演。

据明报报道,万达初步拟赶于圣诞节前挂牌,以市传集资60亿美元(约468亿港元)计,今年新股集资额势将超过2200亿元,较2013年急升近五成。

作为新股市场近年罕有的*无霸,昨日获上市委员会特别加开上市聆讯,市场消息指,万达初步已成功通过,估计很大机会在本周末或下周初启动路演,12月中公开招股,*快会在12月22日挂牌。

据消息指,万达资产值规模估计逾千亿元,因此此次上市集资额亦达60亿美元,甚至有指可能高达100亿美元(约780亿港元),惟即使以60亿美元计,不但已超越今年两大集资王中广核(1816)及年初挂牌的港灯投资(2638),甚至成为自2011年上市的嘉能可(0805)后,近三年集资额*高新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