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利好齐聚 南沙已到最佳购房时机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引文:随着央行公布下调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原本就被政策利好刺激的南沙楼市犹如“*上添油”,已有数家南沙盘上演了“日清盘”的销售**。业界普遍认为,随着多重利好的到来,南沙已经迎来年内*好的购房时机!

南沙经济**时代将至 政策利好刺激楼市回暖

***早前曾向商务部下达通知,要求其协助天津和广东两地进行自贸区框架设计,随着习总书记表态“应尽快**上海自贸区经验”报道一出,广州南沙作为全国*热门的自贸区申报地,备受整个珠三角和粤港澳地区的关注。如果南沙自贸区正式获批,当地的各行业都将迎来各项政策利好,而南沙的房地产市场将成为自贸区利好的*大受益者。

以上海自贸区为例,上海自贸区挂牌之后,自贸区土地溢价率达到91.67%,房产增值租金更是暴涨100%。两年前南沙成功晋身***新区后,房价涨幅超过38%,冠领全广州。由此可以预见,当南沙自贸区正式落地之后,南沙楼市的*热将再度迎来新高峰,此时*滩置业自贸区门户,未来升值前景不可估量。

降息利好助力 **机遇错过不再

根据此次央行发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调整表,5年以上带块基准利率为6.51%,较之前的利率下降了0.4个百分点,相当于大了94折!以商贷买房为例,若以20年期贷款100万计算,降息前每月需还7485.2元,降息之后每月则仅需还7251.12元,月供减少了234.08元/月,由此计算,20年期的贷款可少还5.6万,很大程度的减轻了还贷压力。

近期的央行降息政策使购房者入市意愿明显增加,研究院数据显示,主要城市客户看房量均有明显上涨,主要城市看房咨询量环比上周上涨50%以上,其中表现*明显的是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客户咨询量上涨了80%以上。据某地产公司首席分析师张生分析,目前层出不穷的利好政策将会让南沙购房者入市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房价难以再跌,而降息利好出台,楼市热度持续上扬,无疑将进一步盘活市场。政策利好不断,投资南沙正当时,**机遇错过不再!

置业晴海岸 抄底未来自贸区门户第一盘

晴海岸雄踞***新区核心-明珠湾区,背倚1200公顷黄山鲁森林公园,前拥狮子洋辽阔海域,饱览一线全海景;身居晴海岸,步行两分钟即达地铁四号线资讯科技园站,一小时之内通达广州;拥享5分钟城市生活圈,美食城、步行街、购物商场举步即达;省一级小学小学、省一级中学、国际双语幼儿园环伺,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外部休闲资源丰富,1公里水岸休闲河堤、滨海公园、南沙高尔夫球会等场所,打造南沙*宜居的海滨高尚社区。

可以预见的是,自贸区利好结合央行的降息,双重利好齐聚,南沙楼市价格在未来将会有大幅度的上涨。而位处南沙明珠湾区的晴海岸项目,拥有一线海景的地铁精装修房,扼守住了粤港澳服务区桥头堡,在自贸区到来前夕进行*滩抄底,即可轻松坐等升值。未来自贸区门户第一盘,一城价值之*,浪漫生活至享,尽在晴海岸。

晴海岸地址:广州.南沙.环市大道南三姓路口

电话:400-890-0000 转 67488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