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成交量连续3月回升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11月,受到央行*套房认定调整政策及降息等叠加因素影响,客户看房积极性有所提升,从成交来看,二手楼市成交持续回暖。据中原地产成交数据显示,11月(统计日期10月26日- 11月25日)二手住宅成交量回升明显,成交宗数环比10月涨幅达到44.2%,是自9月以来连续第三个月录得涨幅。

自&l*******&r*******,二手住宅成交大有回暖势头,上月二手住宅成交宗数环比上涨约44 .2%,而成交面积环比则上涨了28 .5%。其中,白云、荔湾、番禺、海珠、越秀、天河六个区成交宗数约占全市94 .2%,除荔湾区环比下跌50 %外,番禺、海珠、越秀、天河区环比上月分别录得150%、100%、68.8%及2.6%的升幅。白云区二手住宅成交宗数录得163 .6%的涨幅,据分析,其中存在结构性波动调整因素影响。

价格方面,继上月录得全市均价25694元/平方米后,11月全市均价为23371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下跌约9%,成为今年录得降幅*大的月份。

11月份,受到银行*套房认定调整政策及央行降息等楼市利好因素影响,中原地产门店监测显示,二手********加,但不如预期中的多,市场活跃度仍有限,建议业主涨价需谨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