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把脉广州东部楼市 2018年或是楼市分水岭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央行在时隔两年多后*次打开“降息”大门,随着信贷的放松,楼市逐步回暖。而落户于新塘的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也有了新进展。在政策规划双管齐下的大背景下,广州东部该如何发展?在近日由景新地产主办的“政策规划双管齐下,聚焦广州东楼市发展机遇”高峰**上,有**提出,2018年将是广州楼市的分水岭,在2018年之前,购房者投资应选择发展潜力*大的东部。

据了解,未来新塘站除了规划有广汕铁路、穗莞深城际、地铁13号线与16号线外,地面还将建成260米高的增城**高楼。新塘楼市正步入“双地铁+轻轨”的时代。

高峰**上,合富辉煌中国*席市场分析师黎文江指出,东部交通枢纽落成后,将带来物流、人流的增加,未来增城楼市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其中新塘将是受益*大的板块。他提到2018年将是广州楼市的分水岭,在2018年之前,购房者投资应该选择发展潜力*大的东部。

而对于近期央行降息带来的影响,黎文江则认为,降息可能会引发房价的上涨,而目前正是*好的买房时机。

知名房地产**、省房协理事赵卓文认为,2014年的新塘楼市面临着较大的发展前夜。未来交通枢纽建成后,将拉动新塘地价、房价的上涨。他指出,除了产业基础,“高性价比”也是新塘房地产发展*大的优势,随着交通的改善,将吸引更多的外地购房者前来置业。此外,他也透露近两年内新塘将引入更多的资源,好的学校、好的医院及公共的设施将为该板块带来更多自住型的买家。

房协**委委员黄穗诚认为,地铁开通后,将改变增城作为广州楼市价格洼地的现状。目前交通*集中的新塘板块已成为广州辐射东莞、深圳乃至外省的很重要的区域,是外地人进入广州的桥头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