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奥园广场荣膺“2014年度未来区域典范综合体”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观点地产举办的“2014年度商业*佳表现奖”颁奖典礼上,萝岗奥园广场荣获“2014年度未来区域典范综合体”奖项。继获“年度新锐商业”奖项之后,萝岗奥园广场凭借自身优势,征服严苛的评委,再夺殊荣。

再夺殊荣,成就综合体先驱者地位

11月24日-26日,观点地产新媒体打造“2014年观点商业年会”于广州举行。观点地产新媒体作为中国房地产**联盟,致力于中国房地产探索,推动中国房地产产业的专业化、健康发展,对物业价值判断及其敏锐。

而新城再造与城市更新,已是目前城市化进程中的主流形态。城市综合体作为刺激消费、带动投资的区域经济发动机,已然成为中国城市化的主力引擎和城市形象标志。

这一年,萝岗区域**。城市东进,让无数购房者、投资者趋之若鹜。雄霸萝岗的奥园广场融汇“购物、休闲、体验、便捷”等元素,打造**人的都会乐活中心,为天河东区域赋予了多姿多彩的生活情趣和乐享味道。其出色的业态布局,获无数购房者及投资者追捧,半年**15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