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买房不得不看 高层住宅住几层最好最舒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风水:fēngshui。风水一词*早出于伏羲时代,太昊伏羲根据自己研创的简易图,推理出地球有过一段是风与水的时期。《简易经》里记载:“研地说:一雾水,二风水,三山水,四丘水,五泽水,六地水,七少水,八缺水,九无水。”这里所指的风水应是风水的原义。

《葬书》*早提出风水:“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谓之风水。” 风水学:太极生两仪(阴阳、正负),两仪生四相(五行),四相生八卦,八卦生二十四山。 世界风水学**、南京八字风水名家许先潮教授认为,风水分为:龙、穴、砂、水、向、意、形、天(天体布局)所有高等的风水师,都是按这些理去做,但要结合人命理,本性去计算;因为以前的人一句发家名言是: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禅师潘国静曰:宇宙任何物质都在变化,都经过成,住,坏,空的四个阶段。中国古人把风水称为堪舆,也叫地理,我们不妨连起来一起读做:堪舆风水地理。我们也不妨可以这样解释:堪(观察天)、舆(勘察地)、风(空气空间)、水(水文水质)、地(地形地质)理(的研究分析理论)。

不得不信的住宅风水必须懂 16高层住宅几层*好。

一、正对大街胡同、道路的不要买(正冲为箭,主伤人)。

二、高方不远处有高大建筑物的不要买(阻挡阳气,阴胜阳衰)。

三、临近庙宇、骨灰堂、坟场、寺院、古墓的不要买(阴气太盛)。

四、“U”字楼不要买(U字楼形如亡字,常出人命案件)。

五、两排东西走向的楼房横向连接而连接点又不在同一条直线其相错部分单元不要买。

(3)不见符纸

屋内如果看见符纸,判断是求财吉祥的,还是避煞驱鬼的,如果是压煞驱鬼的,不管房东如何托词,*好都不要住进去,以免惹祸伤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