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生活+创业梦想 邦华星际“星际梦想课堂”开讲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日,由邦华集团主办的“星际梦想课堂”在邦华环球广场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见面会就“创意生活+创业梦想” 的生活模式进行探讨,3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星际导师”与大家见面,他们将从本周末开始围绕儿童游戏*疗、咖啡制作及品味、时尚造型三个不同主题开讲。

据介绍,星际梦想课堂创始的初衷,就是因为邦华星际广场的业主中,既有设计师也有服装师、创业团队,这给了主办方方灵感,决定通过邦华星际广场搭建一个平台,为年轻一代提供学习、就业、实现创业梦想的机会,为80、90后的年轻创业人群**一个实现梦想的理想空间。

**位发言的星际导师张欣华Anna是中国**获美国游戏*疗协会认证游戏*疗师及*疗师督导的**,在儿童及青少年心理健康领域拥有超过十年的从业经验,擅长“游戏*疗法”,为儿童及青少年提供专业的成长及心理辅导。Anna表示在12月的“星际梦想课堂”中将会通过介绍亲子游戏法,帮助父母更好的和孩子沟通。

下一位导师林晖玲Lulu是LULU LAM合作创立人兼品牌主理设计师,Lulu拥有长期多元化的设计职业背景,涉及建筑设计、珠宝设计、平面设计、陶瓷艺术、商业空间设计、时尚配饰设计。与来自瑞士、丹麦、日本、澳大利亚等众多**时尚配饰品牌长期深度合作,具备前瞻性的**视野与设计观察以及潮流洞察力。Lulu在“星际梦想课堂”中将与大家分享时尚造型与颜色搭配。

*后出场的导师王建涛Bunco是中国精品咖啡协会(香港)总裁,是个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他热衷咖啡,走访过世界各地,参加咖啡相关的训练及交流活动,亲自参观咖啡农场及处理厂。于香港成立了中国精品咖啡协会,积极在中国推动精品咖啡文化,以此提高消费者对咖啡的认知度,改善咖啡农的生活水平。Bunco将在星际课程中教授品尝咖啡和调制咖啡的方法。

据悉,邦华星际广场主办的“星际梦想课堂”此次邀请了三位“星际导师”开讲**期,将来还会联合更多的行业**人士,通过举办各种类型的课程,把“星际梦想课堂”长时间、持续地进行下去。届时将时刻公布课堂进程,请大家随时关注邦华星际微信公众账号报道。

【“星际梦想课堂”课程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