獐子岛巨亏事务核查竣事 今日复牌一字跌停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对獐子岛“*亏”事务的核查已经竣事。***新闻讲话人邓舸对此进行介绍暗示,经核查,未发现獐子岛2011年末播虾夷扇贝苗种采购、底播过程中存在子虚行为;未发现大股东长海县獐子岛投资成长中间存在占用上市公司资金行为。

受扇贝绝收的影响,獐子岛将承受近8亿元的吃亏,这也导致该公司的投资价值刹时降到冰点,有阐发人士预言,该股在复牌后将面对持续跌停。为了不变市场情感,獐子岛是以推出了一系列的应对策略。按照獐子岛的打算,该公司将在股票复牌后实施高管降薪、董事长自愿承担1亿元损失、奉行员工持股打算等办法。

今日开盘獐子岛一字跌停,截至发稿,股价封死在跌停板,报13.91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