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保证金保险试运营 600元可代替2万元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记者李驰报道 日前,众安保险联合阿里巴巴1688网站推出面向该平台卖家的**金保险,缴纳600元保费就能释放此前缴纳的2万元**金。

众安保险介绍,卖家加入**金保险计划后,可自行选择保险额度以替代相应**金,“若在线交易中卖家发生违约或不诚信行为造成买家损失,将由众安保险核实后进行先行赔付。”目前,该险种尚处于试运营阶段,将选择店铺经营数据信用好的卖家逐步开放,现已向近50万**卖家开放。

为提升对买家的**及卖家信誉,一些小型电商会选择包括“****”、“15天包换服务”等在内的系列买家**,每年需向电商平台缴纳各种**金。一旦发生违约,将由平台使用**金代为先行赔付。虽然**金政策保护了买家权益,但对于小卖家而言依然是一笔不小的现金压力。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