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吾思被撤销办理人挂号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昨传递了对深圳吾思基金办理有限公司及其有关责任人员作出规律处分的环境。

在基金业协会挂号的深圳吾思,因涉万家共赢资产办理有限公司、上海金元百利资产办理有限公司等2家基金办理公司子公司资金调用案,被基金业协会作出撤销办理人挂号的规律处分,这意味着该公司不得再从事**投资基金营业。其相关责任人被施以公开训斥,并列入黑名单。

经查发现,深圳吾思存在未按划定如实填报挂号信息、未按划定陈述重大事项等违反自律法则的行为。同时,深圳吾思现实节制人、总裁李志刚因其在资金调用案中的行为**犯罪已被公安机关采纳强制办法。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周开国持久不在深圳吾思办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