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黄埔楼盘400来电量排行榜 中海誉城强势夺魁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黄埔区向来为广州新盘热盘*集中的区域之一,据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1月新十一区及其他区400电话来电总量为16298个,而黄埔区以2153个的成绩继续占据位居第二。纵观各区楼盘,**的楼盘中,黄埔楼盘占据*多,共三盘上榜。

黄埔楼盘400来电量排行

其中,11月的黄埔400来电量**楼盘为中海誉城,其次为万科东荟城。该两盘同时也位居全市楼盘400来电量的第二和第三位。而黄埔楼盘400来电量也是长期得益于中海和万科楼盘的稳定支持。尤其是作为黄埔刚需**大盘的中海誉城,10月份还是位居黄埔第二,在11月加大宣传力度之后趁势赶超,夺回**的宝座。

中海誉城

中海誉城所处的**大道与开源大道交接处位于科学城东部,该板块名盘云集,周边有万科金色梦想、万科东荟城、越秀岭南雅筑等楼盘,而项目总开发面积达112万平米,总户数达七千套的规模使得中海誉城成为该片区的**大盘。

据介绍,中海誉城现已有4000多户业主。该楼盘由南苑和北苑两大部分组成,社区内带有两座自然山体,总面积近8万平方米,规划为业主的**山林公园。楼盘南向视野无遮挡可望山景,北向望西陂河,可谓是“依山傍水”的****。不少看楼客看完现场环境后,往往便会作出购买的决定。

市政配套

作为科学城*席规模大盘,项目在商业及教育配套方面得到了**大力支持。拥有广州***的**级体育馆配套,如投资1.2亿的萝岗区少年宫,包括被誉为“南方鸟巢”的广州**体育演艺中心、广州**网球中心和广州**羽毛球培训中心。

商业配套

项目规划了约1.6万平米风情商业街区,充分满足社区生活配套服务需求,目前已有华润超市进驻,其他配套陆续引入。在项目周边还规划有七大商业综合体环绕着,1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香雪城购物中心(2万㎡商业项目),高德汇、敏捷广场等。

教育配套

刚需客在买房时*关心的莫过于将来子女读书的问题了。中海誉城小区内南苑、北苑各一所省级幼儿园,项目旁即有市政公立小学、初中、高中可谓一步到位。在南苑和北苑之间还留有一片教育用地,目前已经获批,也将建公立的初高中学校。

户型:户型多样 目前主推66平两房和87平三房

中海誉城的户型多样,从33平至139平一房至四房不等,目前主推66平两房和87平三房。其中66平两房为小区内唯一南向两房,拥有超大阳台,山园风光尽收眼底。87平三房也为南向,紧凑实用,配有双阳台和书房及南向主卧。

交通:地铁六号线【香雪站】旁,门口有轨电车4号线始发站可无缝接驳地铁(规划中),12条交通线路已经开通,约半小时至天河。

优惠:2万享95折

点击报名看房团:http://newhouse.gz.fang.com/house/kanfangtuan/detail_13462.htm

中海誉城置业专家

刘大房:13825156230 袁二房:13427570433 梁三房:15626090368

梁四房:13502456847 赵五房:1351277631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