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香树花城演绎全新社区商业模式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绿地香树花城,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落子广东的*个纯住宅项目,从面世以来,一直备受广佛两地市民厚爱,成为2104年广佛**热楼盘之一。绿地香树花城**为社会提供了好产品、好配套、好教育、好环境,作为广佛代表性的楼盘,绿地香树花城更是引入了绿地集团**的"绿魔方"社区商业乐活系列。

"绿魔方"社区商业乐活系列,代表一种**的便捷生活方式,一种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精致的生活态度。

目前,绿地香树花城已经成功引进权限自营品牌lopez 咖啡厅、花店、零食店、书店、绿地儿童玩具图书馆等,其中花店、零食店、书店和儿童玩具图书管已全部完工并进行试营阶段,lopez 咖啡厅也在近期完工。

其中绿地儿童玩具图书馆引进的是广州图书馆玩具馆,这是全国*家融入了儿童多元智能开发理念,并由玩具专业人才团队坐阵的玩具图书馆,开放对象为3-8岁儿童,将玩具分为角色与交流、构建与空间、视觉与艺术、科学与数学以及自然与技术五大类,每一大类的玩具再根据其难易程度进行细分类,以帮助家长和儿童更好地选择适合的玩具,发挥玩具在儿童的智能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绿地香树花城将于12月举行“乐活”启动暨品牌发布会,届时一种**的“乐活“模式将提供给广大客户体验。

绿地香树花城乐活未来将规划为咖啡店、书店、花店、健身房、面包店、社区诊所、美容美发、水果店、冷餐店、银行、大型综合超市、洗衣店、士多便利店、儿童早教中心,满足业主休闲、购物、健康等完善的社区商业配套服务,未来将打造成为广州西*席商业步行街。

11月24日,绿地香树花城1小时劲销3亿,再度销冠广佛!从9月到11月,绿地香树花城劲销16亿,瞬间成为广佛销冠传奇!浓情12月,为回馈广大客户厚爱,绿地香树花城岁末压轴推出少量珍藏版80-140方户型,60万起,便可拥有广州西销冠大盘,错过不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