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桥大修周末起封闭 封闭时间为零点至清晨六点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门获悉,继去年海珠桥*修加固后,人民桥也即进行大修。工程自12月6日起,预计工期1个月。施工期间将持续实行夜间交通全封闭,封闭时段为0:00时至清晨6:00时。

人民桥于北起六二三路,南接洪德立交,横跨珠江。是一座3孔预应力钢筋混凝土钢构桥。全长701.2米,主桥长182米,宽18米,由主桥和南、北两座引桥3部分组成。自1967年5月建成通车,至今也快50年了,其“年龄”仅小于海珠桥。根据安全检测结果并经**论证,需进行南北引桥更换支座、桥底病害处理、桥面伸缩缝更换、桥面沥青刨铺的维修,目标是**桥梁设计承载力。

为*大限度地减轻维修工程对周边交通的影响,建设方会同交通、交警,对交通疏导方案进行了反复论证,决定实行夜间施工,全桥封闭同步作业。施工期间,施工方将密切配合交警部门加强现场的交通疏导。建设单位敬请市民留意交通导向标志,绕行内环路、解放大桥和海珠桥,安全驾驶。具体线路安排:

1.人民桥北往南:可选择内环路绕行路线,行经西堤二马路右转康王南路,在康王路隧道处掉头,然后上内环路(A线),过江进入工业大道;六二三路车辆可通过沿江路—西堤二马路—康王南路—康王路隧道掉头进入内环路(A线),在工业大道北附近出口往海珠区。也可选择解放大桥、海珠桥绕行路线,行经西堤二马路、康王南路、六二三路到沿江西路,至解放大桥底转左进入解放南路,通过一德路—起义路—惠福路进入解放南路,上解放大桥,或通过一德路右转进入海珠桥往海珠区。

2.人民桥南往北:可选择内环路绕行路线,行经工业大道北与南田路进入内环路(B线),过江后进入北岸六二三路和人民高架路,进入荔湾区。也可绕行解放大桥或海珠桥,经滨江西路、南华西路、洪德路过同福西路—同福中路—同庆路—解放大桥,或经海珠桥至沿江西路。

3.夜班公交调整:施工期间,原行经人民桥的公交车辆夜3、夜7、夜37、夜45、夜79等线路走向有调整,部分公交车停靠站点有增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