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独立品牌营销主打“小众牌”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在“集团化”趋势日益强势的今天,有些人不免质疑,*立运营的家族式**品牌是否已经到了夹缝中求生存的状态?其实远不致如此。在时尚与**品行业中,*立设计师和*立制表品牌的数量,要高于集团化运营的品牌。只是由于某些不同的塬因,他们并不易于融入主流的消费圈,坚持“小众”的营销模式是他们所通行的立足市场的根本。

其实追根溯源,*立品牌的经营模式才是**品行业*初的广泛市场现象,只是时代更迭,**保持下来的数量**。现今的****品品牌*初也都是以家族*立品牌的形式诞生并崛起的,直到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集团化模式席卷而来,*立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才日益缩减。

*立品牌的坚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