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置房施工脏乱差 周边街坊如何安居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本报*家报道了全市建筑工地要提升围蔽标准的消息(详见《信息时报》2014年11月25日A10、A11版报道),萝岗区建设和市政园林局曾表示将开通曝光平台,对造成扬尘污染、余泥撒漏等不文明施工的工地进行曝光。昨日,包括中新九龙新城*期安置房在内的10个项目工地被通报批评,另有10个项目受到表扬。

此前,处于建设期的萝岗区,280个在建工地中有210个被列入广州市建筑工地整改名单。近期,萝岗区对全区各建筑工地开展了以施工围蔽提升改造、工地文明施工、施工扬尘污染及工地泥头车撒漏查控为**的文明施工监督管理专项整*行动。而从今年12月起,萝岗区建设和市政园林局还对全区建筑工地进行检查评比,对评比的结果每半月通报一次。根据*期的检查和对照评比,对广州**时尚中心项目等10个认真贯彻落实文明施工管理规定,措施到位,施工环境优良的建设项目及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进行通报表扬;对华青天鹅**酒店商务大厦等10个违反文明施工管理规定,整改措施落实不到位,工地现场施工环境较差的建设项目及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进行通报批评。

萝岗区建设和市政园林局表示,对违反文明施工管理规定,整改不力,屡查屡犯,情节严重的有关责任单位,将采取诚信评价、行政处罚和不良行为记录等措施,并上报广州市建委采取进一步处罚措施,而上述处罚或将影响企业日后投标**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