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远洋房产众筹收官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日上午10点,随着众筹*家折扣房第2047位用户的*后落锤,京东金融与远洋地产携手从11月11日发起的房产众筹项目超预期落幕。

从**波的11元筹1.1折房,到第二波的5000元筹*家折扣房等,两波活动总计吸引了近20万人次参与,筹资金额超过了2200万,涉及的房屋总价值超过了25亿。不仅让消费者获得了买房实惠,更是**了互联网金融与传统房地产跨界合作的先河,将创新和互联网思维引入众筹、房地产两大行业,对其未来发展提供借鉴意义。

整个众筹过程中,京东金融、远洋地产本着“没*帮用户筹,有*帮用户省”的原则,全程由北京长安**处对活动的过程及结果进行**,以实惠、公平、安全三大特征圆用户安家梦。

截至11月底,京东众筹再创新纪录,上线4个多月,总筹集金额过亿,其中筹资**级项目已达到18个,并诞生了国内3个***权益众筹项目,已成为国内*个亿级权益类众筹平台。而本次破千万房产众筹更是刷新国内权益众筹*大规模纪录,将京东众筹推向行业制高点。

更重要的是,京东远洋模式遵循了信用思维,说到的优惠一定做到,遵循了用户思维,实实在在通过营销创新改变成本结构,把降低的营销成本让利给了用户,活动因此持续火爆,获得极高人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