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供电会议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供电会议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4/9/23---2014/9/26

举办展馆: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所属行业:电子电力

展会城市:广东|深圳市

主办单位:**供电会议中国委员会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 南方电网公司

展会面积:7500平方米

所用展厅:6号展厅,

举办届数:6届

展会概况:

2014中国**供电会议(CICED 2014)将于2014年9月23日至26日在深圳举办。会议由**供电会议组织(CIRED)中国国家委员会、南方电网公司(CSG)联合主办,**供电会议组织(CIRED)协办,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电力能源分会(IEEE PES)、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大电网委员会(CIGRE)技术支持,深圳供电局承办。会议语言为英语(主会场设同声传译)。作为**供电会议组织(CIRED)的区域性**会议之一,2014中国**供电会议(CICED 2014)将在世界范围邀请**学者和各领域**,就供电系统规划、设计、建设、运行、管理和设备制造等主题进行交流与研讨,共享经验和成果。会议将促进供用电事业的运营和维护,提高供电服务的质量和成本效益,推动智能电网在供用电领域的建设和发展。

CICED 2014会期四天,前三天为主旨报告、论文宣讲、专题研讨会和*****,第四天为技术参观。会议将同期举办电力装备展览,展示近年来电力及相关领域科技的飞速发展,尤其是智能电网方面的*新成果和相关设备。

欢迎供电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学者、教师、学生踊跃投稿,积极参会。

参展范围:

电网输、变、配电设备及技术

电网运行、控制和保护设备及技术

电能质量与电磁兼容相关设备及技术

调度自动化系统、变电所、配电系统自动化设备及技术

电网节能、节电设备及技术

分布式能源设备与联网运行技术

电力与计量测试仪表设备及技术

储能技术及设备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