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2014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4/11/14---2014/11/16

举办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中国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

所属行业:食品饮料

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

主办单位:新疆**尔自*区人民**、国家***

展会面积:7150平方米

所用展厅:16.2(C区),

展会概况:

本届交易会以“绿色新疆,林果飘香”为主题,充分展示“天山南北绿成荫,大美新疆果飘香”特色,力争实现“展示成果、推动交流,贸易洽谈、合作共赢”的目的。

据了解,目前,我区特色林果种植面积超过2000万亩,种植面积列全国第5位,红枣、核桃、杏、葡萄、香梨、苹果、巴旦木等12个主栽树种有效株数超过13亿株,形成了年产千万吨果品生产能力。预计,今年,全疆特色林果产量800多万吨,林果业总产值超过430亿元,农民人均来自林果业的收入突破1400元,发展较早的县市林果业收入占农民人均纯收入的40%以上,*高可达75%。

自*区副主席*智说,这几年,通过广州这个销售平台,我区特色林果产品在华南市场站住了脚,扎下了根,也影响了香港、澳门以及台湾的消费者。今后,我区将更加注重品牌和基地建设,同时,导入更多科技含量,进一步**全国市场。

自*区林业厅副厅长英胜说,近几年,自*区适时将特色林果业的工作**由注重种植、扩大规模转向市场**、转型升级,已顺利实现“走出去”和“走进去”的“两步走”战略,即在市场**方面,已完成第一阶段“走出去”任务,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长春、沈阳等国内中心城市建起了一级营销平台;从去年开始,自*区又启动**市场的第二阶段“走进去”战略,依托一级营销平台,市场分别向华北、华东、华南和港澳台、华中、东北、西南地区辐射,并积极参与国内外知名的各类展销活动,销售网点不断向二、三线城市延伸。

参展范围:

新疆各地(州、市)林果业主管单位;各地农(林、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新疆名优特林果产品(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区内外大中型林果种苗、低残留和生物农药、专用肥料、节水灌溉设备等农业生产资料生产企业;境内外林果产品(农产品)物流及出口贸易流通企业;境内外林果产品(农产品)及食品分类、包装企业;农林牧渔产品保鲜、储运及林果机械生产等企业;林果产品(农产品)食用安全检测仪器生产企业,外资、合资企业及境内外知名企业;花卉生产与精深加工企业、森林旅游、林果科技等。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