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广州)博览会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2014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广州)博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举办时间:2014/11/27---2014/11/29

举办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中国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

所属行业:食品饮料

展会城市:广东|广州市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人民**

展会面积:7150平方米

所用展厅:15.1(C区),

展会概况:

2014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广州)博览会,27日将在位于广州琶洲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开幕,展会为期三天,展示出黑龙江省发挥国家绿色食品生产基地的作用,把龙江的基地变为全国的基地,把“中国大粮仓”变为全国的“放心大厨房”,同时也丰富了广东省的“菜篮子”、“米袋子”。此次博览会以“绿色黑龙江,中国大粮仓”为主题,秉承“安全、健康、时尚、娱乐”的理念,将展览、销售、洽谈三者有机结合,既展示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成就,又给广东省特别是广州市消费者带来大量绿色有机和特色食品。

博览会室内展览面积达7000平方米,共有200余家企业携2000余种产品参展。布展上以简约为主调,展区划分为黑龙江省现代农业发展形象展示区、综合展示销售区和洽谈签约区,综合展示销售区设200多个**标准展位,组成15个展示区域,其中以黑龙江省主打的粮油、乳类、肉类、浆果(蓝莓系列)及山特等**特色产品集中布展,集展示和销售两大功能为一体。组委会邀请了大量珠三角地区、广东相邻省份采购商、经销商、连锁企业到会洽谈采购,同时也面向民众免费开放。

参展范围:

水果蔬菜、名优果蔬、无公害蔬菜、有机蔬菜、绿色蔬菜、新鲜水果 、健康杂粮、**米面、粮食制品、肉禽蛋类、禽类、鱼类、虾蟹、干货海味、、奶粉、进口食品、休闲小食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