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宝宏集团布局前海 总投资预计达10亿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绿色经济****在前海成功举办,来自海内外的众多经济学家、金融**、嘉宾共计5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经济学家、北大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发表了精彩演讲。会上,鼎宝宏集团总部宣布正式进驻前海企业**。

**上,**们从多个角度,深入分析了**绿色经济发展的广阔前景和重大意义,并在如何打造实施绿色经济,从**、社会、企业、民众等多个层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

此外,**们还在**上倡议“商界**、绿色先驱”,希望凝聚起推动企业社会责任与绿色发展的核心力量,呼吁企业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探索与自然和谐的绿色经济的增长方式,推行“绿色经营”的创新管理模式,引导企业家成为推动绿色经济发展的核心力量之一。同时号召深圳各界企业身体力行、共同携手,并希望通过不懈努力,履行好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发展绿色经济。

此次进驻前海企业**的鼎宝宏集团还发起成立深圳市绿色经济发展研究会,该集团董事局主席洪汉忠成为该会会长,致力于绿色公益、绿色经济、绿色管理领域的研究,进而推动深圳的绿色经济发展,促进环境保护,走生态可持续发展之路。

据了解,鼎宝宏集团旗下共有:金融、科技、地产、文化四大板块,目前已经入驻前海的主要是金融板块旗下企业:“深圳市前海鼎宝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源****有限公司”、“蓝裤**租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堪吉荣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科技、地产、文化三个板块的公司也将在近期陆续注册入驻前海,完成集团公司在前海的布局,总投资共计10亿元。

南方日报记者 卓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