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传调整维修政策iPhone将“只修不换”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则关于苹果iPhone送修时或将“只修不换”的政策调整引发了用户的广泛关注。有消息称,12月8日起,iPhone大陆地区更新售后政策,国行iPhone发生非人为性能故障,非必要只修不换,并且停止一切第三方售后港澳版保修服务。但截至截稿,苹果官网未发布维修新政,而部分苹果专卖店表示,“仅收到口头通知”。


昨天,记者走访本市多家苹果产品专卖店了解到,目前苹果执行的维修和更换政策仍是“只换不修”。苹果官方网站上对这一保修政策的说明是,“我们会根据具体的故障情况,或为您更换单个故障组件,或为您提供一部替换的iPhone。所有更换的iPhone和组件都是**的。”


苹果官方客服人员表示,“目前,iPhone产品的维修政策并没有进行调整,所有调整将以官网发布的消息为准。”和大陆地区国行iPhone“只修不换”同时被爆出的维修新政策还涉及,苹果iPhone停止一切第三方售后港澳版保修服务,港澳版只能在Apple直营店保修,且到直营店保修之前必须提前网上预约。“如果真的更改了保修政策,本市又没直营店,那我买的港版手机如果需要维修就要到北京的直营店去,这样就太麻烦了。”一位本市的用户吐槽道。


对此,业内人士则表示,这个保修政策如果执行将降低或缩水苹果对于正常用户购物的售后**,而带来的好处就是可以解决一部分翻新机器再次销售欺骗用户的行为。据悉,苹果此举可能是因为近年来苹果大陆用户激增,售后政策导致了一部分翻新机的产生,增加了苹果售后支出的同时也容易产生无序的市场环境。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