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白松露6万美元拍出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讯 据***电一块重1.89公斤、获称“世界*大”白松露菌6日在美国纽约苏富比拍卖行拍出。一名来自中国台湾的买家经由德律风出价,以6.125万美元拍得。这块白松露菌上周由意大利萨巴蒂诺公司发现,是这门第界*要白松露供给商迄今发现的*大一块,存储在一个密封盒子中。2010年,一块体积几乎比它小一半的白松露菌拍出41.72万美元的高价。苏富比拍卖行一名讲话人说,两次拍卖的成交价没有可比性,启事是2010年那次拍卖是在慈善晚宴上进行,而此次拍卖只有一名竞价者。白松露菌是一种野生植物菌,价*昂贵,有“可以吃的钻石”之称,每年只有10月至12月在意大利一些特定丛林内可以找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