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女人心 唯品会六年领跑特卖电商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唯品会VIP.com,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截至2014年12月8日,刚好上线六周年。

在这短短六年间,唯品会在国内**了“**折扣+限时*购+****”的特卖电商模式,销售范围涵盖服饰、鞋包、美妆、母婴、居家等品类,拥有9000万会员,合作品牌12000多个,日均订单量40万单,*能体现用户忠诚度的重复购买率高达70%以上。另外,唯品会女性会员占比为75%,现已成为****的女性垂直电商。在公司规模上,发源于广州的唯品会拥有员工10000多人,全国共有佛山、昆山、简阳、天津、鄂州等五大物流中心,占地总面积为70万平方米。

自2012年初上市以来,截至2014年9月,唯品会已实现连续8个季度**,成为为数不多的**电商,公司市值超过百亿美元,目前已是全球*大的特卖电商,中国前五的互联网企业。

特卖着眼“她经济”

唯品会的商业模式,经过几年的创新与深化,已确立为“精选品牌+深度折扣+限时*购”的**特卖模式:每天早上10时准时上线100个品牌特卖,区别于其他常态销售的电商网站,唯品会只以低至1折的折扣实行3-5天限时限量*购,为消费者带来“网上逛街”的愉悦购物体验和超高性价比的购物惊喜;同时,为了适应向移动端转移的网购大趋势,唯品会今年增加了每天晚上8时移动端上新的举措,获得大量忠实用户的追捧,2014年10月,唯品会移动端销售占比高达65%。

“懂女人”、“她经济”、“姐妹购”、“撒娇节”、“女王的盛宴”,在别家电商在节点宣传满减的时候,唯品会今年的一系列促销却从策略,甚至是名字上都在关注女性,不但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同样也再次引起业界的关注,从而纷纷受启发开始转向女性和时尚。由唯品会引领的“她经济”元年,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女性经济的先行者,唯品会的优势在于特卖模式是*能增强女性购物欲望的,而且唯品会久经考验的买手团队也保证了商品的时尚性,甚至已*先与知名时尚品牌如宝洁中国等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专供品牌授权产品、时尚趋势信息共享与合作,占领“她经济”高地。

陪女人逛街

对于女性购物,唯品会的看法是,女性逛街跟男性顾客是有明显区别的,男性顾客的目的性很强,想买什么东西就去找,而女性顾客不一定,逛街本身就是一种乐趣,特点非常鲜明。唯品会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唯品会没有搜索引擎的特色经营模式是讲究逛街似的消费,给女性消费者提供的服务是发现的惊喜。

“我穿什么出门呀?没有配衣服的鞋子呀!”这也许是许多城市女性在打开衣柜时发出的撒娇语。对于许多女人来说,她们的衣柜里永远都缺少一件衣服和一双鞋子,尽管那个衣柜里已经被塞得满满当当。

女性对于购物的欲望似乎是永远都存在的。有的女性专门把一个房间专修成衣柜间,一年四季的衣服挂得整整齐齐,衣服下面配着一双双鞋子,柜子里是各种装饰品。每当去逛街,仍然兴致勃勃地购买各种服装和鞋帽。“我都没有什么可穿的衣服了”——这是她不变的理由。这样的在中国显然不是少数人。据艾瑞咨询7月份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国内垂直女性时尚电商行业的销售规模已达261.2亿元,预计2014年市场规模将达420.3亿元,增长60%以上,而至2017年,行业规模或将近千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