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博罗龙溪查处一路收售屠宰病死猪案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讯 8日,记者从惠州市农业局获悉,日前动物卫生监视部分结合公安部分在博罗县龙溪镇查处了一路收售屠宰病死猪案件,现场查获8头病死猪及一批朋分的死猪产物。

据领会,12月4日下战书,在接到群众举报信息之后,市公安局*安办理支队结合市动物卫生监视所到博罗县龙溪镇开展侦查,成功查处了一路收售屠宰病死猪案件,现场查获8头病死猪及一批朋分的死猪产物。工作人员对8头病死猪进行采样,并将采集样品带回尝试室作进一步检测。为防止疫病的传布,法律人员将查获的动物及动物产物委托博罗县龙溪镇动物卫生监视分所进行无害化处置,并对屠宰场地作**消毒。

今朝,公安机关已对涉案人员依法拘留,并作进一步立案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