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菜市场摊主暗示所售豆芽为山当地产 暂未发现江门“毒豆芽”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讯 前日,江门蓬江警方传递捣毁了5个制售“毒豆芽”窝点,缴获1.4万斤,刑拘15名嫌疑人。昨日下战书,中山市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负责人暗示,截至今朝,尚未收到上级部分发来有关此次江门“毒豆芽案”的协查文件或环境传递,在辖区内尚未发现有该批“毒豆芽”流入或存在,市民如若发现疑似问题豆芽可拨打12345举报。

市食药监局负责人暗示,事实上,本年中山也曾查处过“毒豆芽”出产窝点。5月下旬以来,市食药监局抽调大量法律人员对中山豆芽经营市场进行摸底查询拜访,6月初查验机构发出的查验陈述书显示,中山有6个摊档抽样的豆芽不及格;6月下旬,市食药监局向公安机关移交了陈某**出产、发卖有毒有害食物案等6宗“毒豆芽”案件。据介绍,那时,市食药监局和市公安局已结合查处**发卖“毒豆芽”摊档14个、出产窝点8个。

昨日,南都记者走访了南下市场、民族东市场、库充市场、泰安市场、竹苑市场等多家菜市场,摊主均已知悉江门“毒豆芽”事务,并暗示豆芽的销量和价*均暂未受到“毒豆芽”事务影响。在南下市场,摊主吴阿姨暗示,其豆芽均从口岸镇进货,“豆芽根基都一样,没来由跑到江门去进货”。走访中,各市场摊主均暗示其所售豆芽为当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