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377批次药品抽检不及格 福建乐尔康上黑榜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讯 日前,广东省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发布了本年第三季度药品抽检成果,共有72个品种的377个批次不及格。今朝,对于抽检发现的假劣药品,有关市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已经依法进行了查处,同时追查假药来历。

本年第三季度,广东省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组织全省规模内的药品出产、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进行了药品质量抽查查验。本次共抽检了1322个药品品种的8201个批次,涉及到149个药品出产企业、2103个药品经营企业和742个医疗机构。成果显示,共有72个品种的377个批次不及格。

此次发布的不及格药品名单显示,食药监部分在茂名、江门、佛山、中山、深圳、梅州的上百家药店、医疗机构抽检到的福建乐尔康药业有限公司出产的黄连上清片(0.30g/片),遍及被检出性状不及格或者砷盐含量超标,涉及批次多达27个。同时,该公司出产的牛黄解毒片(每片重0.3g)的多个批次也在梅州、汕尾等市被检出性状不及格。别的,广州东康药业有限公司出产的氯霉素滴眼液(8ml:20mg)的多个批次产物也在清远、中山、惠州、汕尾、梅州等被检出不及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