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打好基础 华丽转身高端民族品牌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要想发展成为一家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企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伊利集团深知这一道理,为把伊利集团建设成为一家**民族品牌,伊利集团在奶源建设方面大下功夫,为集团的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截至目前,伊利集团已拥有自建、在建及合作牧场共1400多座,实现牧场、园区等规模化养殖达90%以上。2007年—2012年,伊利集团先后投入近90亿元用于奶源升级和牧场建设,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在奶牛饲喂、挤奶、粪污处理等生产环节采用***先进的设备,实现了奶牛饲养、集中挤奶、粪污处理等“八大区分区管理”,为华丽转身**民族品牌提供优越条件。

**奶源的科学建设,给伊利集团增加了十足的信心,在此基础上,伊利集团又开始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伊利“金领冠”婴儿奶粉、“每益添”、营养舒化奶等一系列高营养,高附加值产品的相继上市,使伊利集团创下了中国乳制品行业的一大记录。

经过长期不懈地努力,伊利集团的发展光景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局面,不仅国内销售市场良好,**市场也锦上添花,与**知名品牌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真正意义上实现集团的蓬勃发展。

原文:http://guanli.brandcn.com/pinpaizhanlue/141208_382464.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