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校园营销出新招 正式签约贴膜女神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12月7日,苏宁正式签约网络红人”贴膜女神”李淑敏,邀请其作为苏宁免费贴膜和校园活动**的形象大使“S”girl。

据悉,“贴膜女神”李淑敏是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民间艺术表演专业的大三学生,因甜美的外表,贴膜时的熟练、专注,被网友誉为“贴膜女神”。

签约现场,苏宁东北地区执行总裁助理马野军表示,“苏宁今年连续推出了以免费贴膜为代表的多项服务举措,‘贴膜女神’刚刚走红就让我们在**时间萌生了聘请她为我们的服务代言的想法。而随着对李淑敏了解的增多,发现她还是一名乐观开朗、多才多艺、很有自己想法的大学生,十分符合苏宁对于校园形象大使的择选标准”。

李淑敏则表示,萌生做贴膜生意的想法,源于自己想买一部手机。希望通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零花*,自己获得快乐的同时,又能服务他人。此次苏宁校园形象大使——“S”girl中的“S”既是苏宁的*字母缩写,又是School的缩写,更是代表特长突出的super、代表乐观自信的**ile、代表勇于尝试的show!在苏宁方面看来,李淑敏的个人综合特质显然符合上述要求。

今年8月,苏宁云商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曾在内部表示,将**在校园以及农村等电商盲区进行突破。从下半年起,苏宁连续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多地以及校园举办大规模的彩虹跑活动,试图借此进一步拉近与年轻消费群体,尤其是高校学生的距离,潜移默化地与年轻群体产生情感和行动的共鸣。

**表示,苏宁自互联网转型以来,非常注重品牌的年轻化,在营销活动上也越来越注重与互联网时代年轻族群的互动。通过快乐地“奔跑”以及签约“女神”深入校园这样的举动来传递苏宁易购青春、时尚、活力的品牌主张,使苏宁易购和目标用户群建立了良好的情感联系。此次校园形象大使的签约,把“免费贴膜”这样的服务旗帜**到校园中,也进一步释放了苏宁深耕高校校园的信号。

原文:http://market.brandcn.com/pinpaiyingxiao/141208_382444.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