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肤品排行榜 亲润如何塑造品牌的独特卖点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市场经济的高速发展之下,各种各样的孕妇护肤品品牌迅速冒起,也有一些孕妇护肤品品牌渐趋没落。在较为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之下,想要站稳,站久,没有自我品牌的*特卖点是不行的。孕妇护肤品行业日渐成熟,打进市场的孕妇护肤品品牌也不少。长期位居孕妇护肤品排行榜**的亲润,是广为孕妈群体所熟知的。并且上市8年来,销量**,拥有众多忠实顾客,亲润是如何塑造品牌的*特卖点的?

美**销学家艾•里斯和杰克特劳特曾对定位作出了以下诠释:是指企业根据竞争者现有产品在市场上所处的位置,针对顾客对该类产品某些特征或属性的重视程度,为本企业产品塑造与众不同的,给人印象鲜明的形象,并将这种形象生动地传递给顾客,从而使该产品在市场上确定适当的位置。简而言之:就是在客户心目中树立*特的形象。

一个品牌,一个产品,或者是一个人都有自身的性质和特质,这就是定位。给顾客的印象和感觉是自然而然就联想起的。比如说:我们一说到手表就会想起瑞士,香水就会想到法国,世界*富是比尔盖茨等。这些都说明了一样物品具有了其他无可代替或者是无可比拟的特性和优势的时候,就成为了“**”。因此,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就是*好的,*****的。而提到亲润,妆食同源,孕产专用,温和安全,专业有效,专为亚洲孕妇研制等就是在消费者心目中品牌定位,“孕期护肤**品牌”自然就被冠以其名了。

因此,亲润能稳居孕妇护肤品排行榜**之位,除了高品质的质量要求之外,更多的是 “推销”其品牌的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好印象,好口碑。在孕妇护肤品行业,亲润一直敢为人先的创新,就是核心竞争力的所在,就是热销的*特卖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