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2014-2015秋冬最新款眼镜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Chloé **眼镜系列加入怀旧元素,将 70 年代的特色融合现代设计,打造都市女性简约优雅的时尚美,**演绎出轻巧、迷人的*特法式情怀。

灵感取材自 70 年代的设计风格,特大的几何形镜框以抛光金属饰边镶嵌于中梁,充满,青春艺术气息与时代感,镜腿则饰有品牌标志。系列备有金/银色、金/黑色及金/白色。

CE116S Danae

把 70 年代流行的特大几何形镜框,衬托着亮丽色彩的抛光金属饰边,尽显优雅魅力。其丰富细节,将复古与时尚**融合。系列备有金/酒红色、金/绿色及金/黑色。

CE665S Dafne

以 70 年代设计风格为灵感的 Dafne,其几何形镜框以精致的板材镜腿配以金属饰边,营造出前卫的半框效果。系列备有深灰色、浅玳瑁色、黑色及酒红色。

CE666S Dafne

以几何形板材结合圆形金属,形成上下不一的镜框,仿如女性般的流线外形,充满美感;加上不同的颜色选择,令整个系列充满时代感。系列备有黑色、卡其色及水晶色。

CE657SR Boxwood

在新的一季,Boxwood 系列将带给大家焕然一新的感觉。**款式以猫眼镜框为主。前镜框缀以四颗迷你施华洛世奇水晶,形成标志性的***计;金属镜腿更饰有 15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为品牌的优雅品味发挥得****。系列备有黑色、玳瑁色及浅咖啡色。

CE659SR Dallia

Dallia 款式的大胆灵感全取自老佛爷 Karl Lagerfeld 于 1983 年为 Chloé 设计的**箭头裙,采用全板材粗框设计,镜框顶部更缀以 88 颗迷你施华洛世奇水晶砌成箭头形的图案,将**与高雅重现。系列备有黑色及咖啡色。

CE6*** Dallia

Chloé 于*新系列中将老佛爷 Karl Lagerfeld 于 1983 年设计的**箭头裙以别致的方式重现于猫眼形镜框,顶部饰以金属制金色箭头,展现出女性高贵的时尚韵味。系列备有黑色、玳瑁色及酒红色。

CE2650 Alexi

设计灵感源自品牌的*特珠宝系列,其细致的金属铰链,突显出镜框与镜腿利落大方的简约格调,属另一永恒款式。系列备有深灰色、咖啡色、浅咖啡色及卡其色。

原文http://dress.pclady.com.cn/123/1235436.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