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虫屋童装让孩子贴身感受这缤纷世界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画笔总是在小朋友的手里发挥着**般的作用,让房子在空中飞,让小鱼有四肢在地上爬行,让星星眨着眼睛跟你问好。甲虫屋童装,也一直用五彩笔描绘出儿童的生活与色彩,将简单的彩色笔勾勒出的一条条简单的线连接成一幅五彩缤纷的世界,将温馨、纯真、可爱带给孩子。

别致的衣领,毛绒质感,在衣服上既是配合着时尚,也是实用兼具保暖。白色波点,不对称的蓝色,红色格子点缀,仿佛涂鸦一般的画法在不经意间却描绘出一幅抽象主义画作,“甲虫屋”没有复杂的色彩,几种颜色的简单组合搭配,富有色彩与美学意义。

针织衫流行与秋冬季,细腻的针线,炫丽的色彩,“甲虫屋”深蓝色与暗红色撞色搭配追逐潮流时尚。几笔简单的横线,描绘出一条条纹路,运用儿童喜爱色系,红色、天蓝色、粉红色涂鸦,让简单的深蓝色针织衫*具时尚魅力

在时尚前卫的影响下,孩子同样在**着臃肿,薄款蓝色羽绒夹克,无领,轻薄,包边,几何文理,拉伸的袖口,便利的时尚口袋,仿佛描绘了一个舞动冬季冰上芭蕾的精灵。

蓝绿色调羽绒外套、橙黄色调鲜艳毛衣,搭配毛绒裙裤的大组合演绎街头时尚,把贴心的潮流设计融入在面料、剪裁、工艺上,形成了动感活力的甲虫屋时尚风格,随心演绎,刻画一幅幅街头的壁画。

米白色蕾丝与毛线结合,立体的蕾丝领口。螺纹的毛线竖条,高腰的设计,网纱与蕾丝多层的裙摆,烘托着少女公主甜美的梦想,简单搭配粉色外套,清新中透着可爱与气质,温婉与恬静,素描也能彰显公主的优雅身份。

甲虫屋童装将五彩缤纷的童年世界,让孩子不仅仅看到,更是贴身感受到。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1605-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